葡萄酒与威士忌周 品尝极品葡萄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众能在“葡萄酒与威士忌周”上免费品尝超过100种酒。(主办方提供)
公众能在“葡萄酒与威士忌周”上免费品尝超过100种酒。(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第6届“葡萄酒与威士忌周”(Wine & Whisky Week)将在即日至11月11日于新达城East Atrium举行。


今年,主办活动的本地酒类专卖店1855 The Bottle Shop与著名苏格兰酿酒厂欧肯特轩(Auchentoshan)合作,推出本地限量专卖且全球只有383瓶的“30YO Sherry Cask Whisky”威士忌酒。


活动上也首次设有Coravin品酒吧,让出席者品尝到获得满分评价的极品葡萄酒(注:一杯$8起)。公众还能以优惠价购买超过500个品牌的酒类,以及免费品尝超过100种酒。活动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