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王子在集邮馆过夜

在“The Little Prince In The Dark”展区,可触摸“小王子”故事人物的雕像。
在“The Little Prince In The Dark”展区,可触摸“小王子”故事人物的雕像。

字体大小:

这个学校假期,家长可以带小朋友到集邮馆参加一系列围绕着《小王子》相关的亲子活动。

新加坡集邮馆(Singapore Philatelic Museum)配合法国经典名著《小王子》75周年,举行“小王子——背后的故事”(The Little Prince: Behind the Story)展览,在学校假期推出新节目,一系列跟《小王子》相关主题的活动让公众参与。

这个展览不仅展出与《小王子》有关的邮票,公众还可欣赏到作者的绘画和书籍等。《小王子》是法国贵族作家、诗人、飞行员先驱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最著名小说,发表于1943年。书中飞行员坠机于撒哈拉大沙漠的情节被认为是取材于作者的亲身经历。《小王子》曾被选为20世纪法国最佳图书。

配合“小王子——背后的故事”展览的部分活动如下,有关详情可上网:www.spm.org.sg/

★“与小王子的一天”

星期一活动——11月26日、12月3日、12月10日

上午10时至下午3时

适合7岁至12岁的儿童

收费 $66(包括午餐)

在“与小王子的一天”活动上,参与者可认识有关《小王子》的故事与故事里特别的人物角色,还可以发挥想象力,设计出自己的“小王子”邮票。

此外,参与者能到“The Little Prince In The Dark”展区,通过触摸不同的“小王子”雕像,感受“小王子”的故事与人物,用手“参观”展览。

★“同小王子的历险记”

星期四、五——11月29日、11月30日、12月6日 、12月7日

晚上6时至早上9时

适合7岁至12岁的儿童

收费 $110(含早晚餐和宵夜)

想在新加坡集邮馆过夜,体验另一番“露营”方式吗?

在“同小王子的历险记”活动,参与者可以在新加坡集邮馆过夜,并参与不同活动和比赛。

参与者可携带睡袋、睡衣、外套等衣服和梳洗用品,参与这项活动。

★“跟小王子在一起——奇特邮票”

12月4日(星期二)至12日(星期三)

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

适合7岁至12岁的儿童

收费$22。

“跟小王子在一起——奇特邮票”活动上,能够参与有关邮票的寻宝游戏,并有邮票设计比赛,可赢得奖品。

★“跟小王子在一起——非一般邮票”

12月4日(星期二)至12日(星期三)

下午2时至下午4时

适合7岁至12岁的儿童

收费$22

在“跟小王子在一起——非一般邮票”的活动上,可探索新加坡集邮馆的收藏,发掘非一般的邮票。

例如,有皮革制作的邮票,软木做成的邮票,珠子制成的邮票,以及有水晶的邮票,从中见识有别于一般纸制的邮票,欣赏它们细腻精致的手工。

此外,参与者可以制作自己的独特邮票,并带回家当纪念。

★走进《小王子》的梦幻世界

活动在12月6日(星期四)至13日(星期四)

下午1时至下午3时

适合7岁至12岁的儿童

收费$22

“走进《小王子》的梦幻世界”活动以华语进行,由新加坡集邮馆与百力果学习丰收园联合举办。

活动上,主办单位将介绍《小王子》的作者,以及故事中的人物,比如小王子在各星球遇见的人、狐狸,还有他所珍爱的玫瑰等。

“小王子——背后的故事”(The Little Prince: Behind the Story)展览

即日至2019年3月

早上10时至晚上7时

新加坡集邮馆

23B Coleman St S17980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