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豆豆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r Bean豆豆棒有两种口味,现在推出圣诞礼盒装。(Mr Bean提供)
Mr Bean豆豆棒有两种口味,现在推出圣诞礼盒装。(Mr Bean提供)

字体大小:

大豆富含大豆纤维及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因此,大豆制品如豆浆、豆花、豆腐,向来成为广受欢迎的平民美食。对不适宜饮用牛奶或不多吃肉的消费者来说,大豆食品可说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专门研发和销售大豆食品的Mr bean,今年推出了以手工制作的“豆豆棒”,材料包括米香、豆渣、水果和坚果,不仅能作为健康零食,还能作为代餐。工作忙碌的人士,在身边预备一些豆豆棒,在肚子饿时随时可以果腹。


Mr Bean豆豆棒有两种口味,一是含蔓越莓干的原味,另一为蓝莓和开心果口味。豆豆棒为个别包装,每个售价$2.2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