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游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趣志尼亚”推出一系列圣诞主题活动,包括手工制造活动。(KidZania Singapore提供)
儿童乐园“趣志尼亚”推出一系列圣诞主题活动,包括手工制造活动。(KidZania Singapore提供)

字体大小:

随着圣诞节的脚步靠近,本地儿童乐园“趣志尼亚”(KidZania Singapore)推出圣诞主题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度难忘的佳节时光。

配合乐园的“许愿星”(Wishing Stars)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圣淘沙的趣志尼亚乐园将添置圣诞装饰,公众也可与设在幼儿园区的3D艺术装置的圣诞老公公拍照。

除了每天下午1时30分和4时30分的城市游行表演外,即日至11月30日,乐园主要广场还会举行趣味圣诞手工制造活动(只限白天),如瓶子手工艺、钥匙扣制作等。

明天至12月31日,乐园各角落会设立圣诞集市摊位,公众可趁机为亲友添购圣诞礼物。如果你想将佳节欢乐带给有需要的人,可以在乐园内任何商店购买礼物,自己亲手包装与装饰礼物后,捐赠给非盈利组织AWWA与本地回教传教协会儿童院(Jamiyah Children's Home)的弱势孩童。

园内其他活动另外收费。

圣诞夜晚外出免费入园

从12月21日至31日,傍晚6时至晚上10时,特别为佳节而设的“圣诞夜晚外出”活动(KidZania Christmas Night Out)将提供免费入园优惠。特别主题活动与指定角色扮演项目则另外收费。

儿童乐园“趣志尼亚”圣诞主题活动

KidZania Singapore

Palawan Kidz City 31 Beach View #01-01/02 S098008

活动详情可上网:www.kidzania.com.sg

门票:$25至$58

开放时段:上午10时至傍晚6时(白天);

傍晚6时至晚上10时(夜晚,只限12月21日至3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