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享用克拉码头美食

字体大小:

克拉码头里德桥变身户外美食区,码头一带的15家餐馆以快闪店形式开业,喜欢美食的公众可以品尝到70多种风味美食。现场还有音乐演出及新加坡河夜景助兴。

图片由商家提供

克拉码头(Clarke Quay)举行“The Great Clarke Quay FEASTival”活动,以户外“快闪店”(pop up)的餐饮方式呈现克拉码头一带的美食。除了多样化的饮食,还有精彩的现场音乐演出。

活动地点在克拉码头的里德桥(Read Bridge),活动聚集了那带的15家餐馆,即日起至12月9日,到场的公众可品尝到70多种风味各异的食物。

亚洲料理方面有翠华港式茶餐厅的猪扒包($7.50),East Treasure的鳄鱼肉炖汤($8), Ramen Keisuke Lobster King的日本拉面($10),RedTail Bar的虾卷搭泰式辣椒酱($12)。

如果喜欢国际化菜肴,活动上有Deutsclander的猪脚小汉堡配搭德国酸菜($8), The Ranch的和牛($15),Octapas的西班牙海鲜烩饭($10)。

此外,公众还可以吃到各式各样街边小吃,比如Cask & Bangers、Cuba Libre、Harry’s Bar、 McGettigan’s、Rodizio Do Brazil、Senor Taco以及The Pump Room的人气美食,有墨西哥馅饼、汉堡包、香肠和薄饼卷等。

爱吃榴梿的粉丝,不要错过瑞士茂昌阁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的Ellenborough Market cafe的招牌甜点榴莲冻糊 (Durian Pengat,$6),还有KB汉堡包。

多样的美食以外,也有不同种类的饮料选择,活动上会有鸡尾酒、啤酒和酒,让公众跟食物做搭配,或是边享用饮料边观看现场表演。

除了丰盛的饮食,公众还可以观赏到来自Deutschlander、Cask & Bangers、Cuba Libre, Senor Taco、McGettigan’s和Attica等餐馆与酒吧的乐队和DJ带来的现场音乐演出。表演的艺人与团队有Back to Basic、DJ Stingray、DJ Heartbreaker、Daniel Sherrington以及Luke Stansmore等。

“The Great Clarke Quay FEASTival”的活动从傍晚6时开始,到了夜晚在星空下一边用餐一边观赏音乐表演,还可瞭望新加坡河的景色,别有一番风味。

活动每天设有幸运抽奖,奖品包括瑞士茂昌阁酒店或Ascott Jakarta的“酒店度假”(staycation),以及餐饮礼券等。活动详情,可上网:clarkequay.com.sg浏览。

日期:即日起至12月9日

时间:晚上6时至晚上11时

地点:克拉码头里德桥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