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T@丰城大周末”科技展 选购优质礼物欢庆圣诞节

字体大小:

圣诞节来临之际,何不考虑赠送数码器材给至亲好友,协助规划更便利、有品质的生活。

“Get IT@丰城大周末”科技展将在连续两个周末(12月15和16日及12月22和23日)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盛大举行。

无论是想购买膝上电脑、智能手机、扬声器或相机,都能在“Get IT@丰城大周末”科技展找到优惠特价品,节省更多!

亲临“Get IT@丰城大周末”科技展购买数码电子产品,消费者还可享有以下优惠*:

1.以Pay Small(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分期付款计划)消费满$1000,可获赠$80丰城礼券;若消费满$3000,可获赠$300丰城礼券。

2.此外,以分期付款消费的每$1000,还可让消费者获得一个赢取新推出的iPhone手机的机会。

丰城举办韩国品牌家电展

除此之外,丰城也同样会在这两个周末(12月15和16日及12月22和23日)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和宏茂桥分店举办韩国展,现场有韩国菜肴的烹饪示范,LG和三星(Samsung)的家电科技讲座活动等,节目丰富,不容错过!

从即日起至2019年2月3日,每消费$100就有一个幸运抽奖机会,大奖是一辆福士伟根甲虫轿车。

购买任何LG或三星产品,就有机会赢取以下奖品*,只需从四项选择中选一,然后告诉丰城就行了:

●一对2019年韩星演唱会的入门票(可自选在本地举办的任何一场);

●一趟到韩国旅行的机会;

●一对Gold Class电影票;

●双人韩式自助晚餐。

*以上优惠附带条件。

日期:12月15和16日、12月22及23日(星期六、星期日)

时间:中午12时至晚上8时

地点:丰城双溪加株旗舰店 71 Sungei Kadut Drive S729577(油池或蔡厝港地铁站有免费接驳巴士。)

现在上网https://bit.ly/2KP2qi3报名参加Get IT@丰城大周末科技展,还能有机会赢取高达$1500丰城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