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环保市集选购礼物

“LOOP Lifestyle Festival”有环保主题的露天电影放映。(主办方提供)
“LOOP Lifestyle Festival”有环保主题的露天电影放映。(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大型环保类型生活集市“LOOP Lifestyle Festival”,本月在滨海公园(Esplanade Park)的临时活动场所The Incubator举行。

活动主题呼吁环保,倡导可持续生活,整整一个月的举办时间,集中100多名手工制作者,包括食品饮料和自制护理产品,专注于环保全程无塑料。

有多彩的工作坊与讲座等活动,希望从中启发公众思考平日的消费方式,个人可以做出哪些小改变,迈向可持续生活。

活动上,不鼓励公众使用塑胶袋,欢迎大家携带环保袋,自备杯子。出席活动的公众,如果在社交媒体分享这项活动,标签(hashtag)#LOOPSG,有机会获取一个铁吸管,作为为环保尽一分力的小奖励。

即日至12月15日至16日,有“Cook & Share”活动,届时的“农夫市集”有摊位售卖各种蔬菜,公众可以现场购买蔬菜后在现煮餐台(live station)烹煮各自的菜肴,然后以自备菜肴(potluck)的方式在市集聚餐。

在12月21日至22日,有“Shop & Swop”活动,公众可以学习如何制作手工品,再跟亲友交换礼物。

在12月29日至30日,有“Beers & Cheers”活动,有“Void Deck Olympics”项目,届时可以挑战怀旧风的游戏,比如踢毽子、玩马来传统游戏“钟格”(congkak)。

想在最后一分钟选购圣诞节礼物?生活集市有各种饰品供挑选,例如Gifts of Nature SG的贝壳物品,The Bamboo Straw Girl的竹制餐具、吸管和牙刷。

购物之余,也有不少食物选择,比如SawadeeCup Food Truck、Saiko Butter Brew、Hello Foodie SG和Encik Rizal & co.等的小吃食品。饮料有咖啡、啤酒和酒。

此外,活动期间每周都有环保主题的露天电影放映,比如《瓦力》(Wall-E)、《美丽境界》(A Beautiful Mind)、《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和《圣诞夜惊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有关详情,可上网:www.facebook.com/loopsingapore了解。

即日至12月31日(星期一)

Esplanade Park Connaught Driv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