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本地野生河口鳄鱼

到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参加分享会加深对鳄鱼的认识。(Bernard Photojournals提供)
到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参加分享会加深对鳄鱼的认识。(Bernard Photojournals提供)

字体大小:

常出没在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Sungei Buloh Wetland Reserve)的鳄鱼属于野生保护区的“居民”。国家公园局明天将于该湿地保护区内的湿地中心(Wetland Centre)内举办“鳄鱼不是鱼: 认识鳄鱼有趣小贴士”(Croc Talk:Learn about Estuarine Crocodiles at Main Bridge)分享会。

届时,对鳄鱼有浓厚兴趣的志愿者Bernard将分享有关鳄鱼习性与日常生活的各种趣味性知识,让访客在保护区里观察这些野生动物时,也能加深对鳄鱼,包括本区域土生土长的河口鳄鱼(Estuarine Crocodiles)的认识。活动入场免费,无需预先报名。

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傍晚6时

双溪布洛湿地保护区内湿地中心,主要大桥(Main Bridge, Neo Tiew Entrance)

301 Neo Tiew Crescent S718925

询问热线:6794-140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