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会员优惠 三华文报联办贺岁晚宴

金猪招财鱼生。
金猪招财鱼生。

字体大小:

己亥猪年即将到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喜猪报春迎丰年”新春贺岁晚宴,读者俱乐部会员将能以优惠价报名参加。

这场新春贺岁晚宴由《联合早报》《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联办,明年1月13日将于新加坡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宴会厅晚上7时至9时举行。届时,名厨梁志贤将为读者带来六道香味俱全的应节美馔。

  • 金猪招财鱼生:特地加入了少见食材西瓜萝卜,口感爽脆,紫粉色的颜色为鱼生注入了缤纷色彩。
  • 四季活力常康运:一道香醇美味炖汤,精心熬煮六个小时,特别加入白兰氏虫草鸡精。
  • 红烧栗子猪手生菜拌小馒头:猪手焖煮得香滑软嫩,猪皮几乎入口即化。

其它佳肴包括山楂糖醋松子鱼、腊味五谷糯米饭等。现场也有幸运抽奖活动,丰富奖品待读者赢取。

读者俱乐部提供特别优惠,让读者以$83.60优惠价报名原价$88的新春贺岁晚宴,折扣5%。晚宴只接受400个名额,目前已开放报名,每位读者可报名10个名额。

若您已是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需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喜猪报春迎丰年’折扣”,即可取得这场新春贺岁晚宴优惠代码,只要点击里头的链接报名并输入这个优惠代码,就可享有5%折扣。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在同样的页面取得优惠代码。

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喜猪报春迎丰年”新春贺岁晚宴

日期: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

时间:晚上7时至9时(6时30分开始登记入场)

地点:新加坡富丽敦酒店宴会厅

售价:每人$88(净价),中国银行早报信用卡/借记卡优惠价每人$79(净价)。包括礼包。

报名网址:cny2019.sphevents.com.sg

电邮询问:mkgzbpromo@sph.com.sg

送芭蕾舞《过年》门票

读者俱乐部要送忠实读者们由真实东方传媒有限公司(MyChinaChannel)赞助的3对芭蕾舞剧《过年》门票,每张价值88元,让读者观赏明年1月18日晚上8时的演出。

由中央芭蕾舞团创作,《过年》改编自广受大众喜爱的著名芭蕾舞剧《胡桃夹子》,讲述了中国家庭与外国友人共度除夕夜的温馨故事。

芭蕾舞剧《过年》将于滨海艺术中心上演,读者只需进入SPH Rewards应用,找出此送礼页面并根据简单步骤,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