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三文鱼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urger King推出明太子北海道三文鱼堡,恭贺大家年年有余。(商家提供)
Burger King推出明太子北海道三文鱼堡,恭贺大家年年有余。(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明太子即鱼子,也就是鱼卵。三文鱼子诱人之处在于那浑圆、橙黄、半透明的色泽,和在口中爆浆的口感。日本人常用它制作鱼子酱,用来搭配餐食,或作为面包酱。


快餐店Burger King迎接新春,特别推出两种用明太子酱制作的汉堡包,一是明太子北海道三文鱼堡。在四寸厚的芝麻面包里,夹有三文鱼柳、明太子酱、乳酪、洋葱、番茄和生菜,鲜味可口;另一为明太子香酥双鸡堡,同样用明太子酱制作,搭配香酥鸡柳。明太子汉堡超值套餐售价从$6.90起,包括中型薯条和小杯冷饮。


此外,Burger King也推出幸运盒餐(Four-Tune Box),取名吉利,讨个好兆头,包括四种食物:薯条、鸡块、炸乳酪和洋葱圈,每盒售价$8.8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