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团与德意志银行呈献 免费午餐音乐会“喜洋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乐团与德意志银行将于1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点,举行一场题为“喜洋洋”的午餐音乐会,与上班族欢庆新春佳节。


《喜洋洋》将呈献多首富有喜气的乐曲,例如新加坡华乐团小组将演奏刘明源的《喜洋洋》以及由陈文斌编曲的《沧海一声笑》和赵俊毅改编的英文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新加坡华乐团二胡副首席林傅强则将担任《良宵》的二胡独奏。为了迎接猪年的到来,新加坡华乐团小组也将演奏毛慧的《猪之歌》。此外笛子演奏家李浚诚演奏罗马尼亚民间乐曲《云雀》,扬琴演奏家马欢演奏比尔·韦伦的《大河之舞》。另外,新加坡华乐团小组连同德意志银行职员也将带来英文歌曲“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最后,德意志银行职员将献上大合唱,演唱耳熟能详的新年乐曲《大地回春》。


《喜洋洋》音乐会指挥为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音乐会由德意志银行赞助,场地并由负责管理莱佛士码头一号及滨海湾金融中心的莱佛士码头房地资产管理公司支持。德意志银行也邀请了六家慈善机构及社会福利企业举行新春义卖会。音乐会和义卖会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