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磁炉和电烤炉 团圆聚餐便利安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echno TEG 1033电烤炉。
Techno TEG 1033电烤炉。

字体大小:

新春期间,许多人喜欢围炉吃火锅,可以考虑用电磁炉。电磁炉采用暗火烹调食物,使用时炉身不会大量发热,炉身相对较低温和安全,不怕小孩被烫伤,也不会大幅提高室内温度,可以吃得比较舒服。


Techno超薄手提电磁炉TIC 2100(售价$129)适合家用,并赠送钢锅搭配煮食。它的厚度只有30mm,但功率达2100W。电磁炉的控制键都是触屏设计,共有10种烹调功能,其中6种已预先设定,只要按键即可,包括:米饭、牛奶、汤、水、粥、蒸鱼。此外,它另有烹煮火锅按键、计时按键、儿童防护锁等。


团圆饭吃火锅很温馨,但如果年轻人爱吃烧烤食物,可以准备一台Techno TEG 1033电烤炉(售价$108),既能满足大家的味蕾,也能把油烟降至最低程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