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阳光先生》外景地 变身观光乐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剧《阳光先生》的拍摄地论山阳光乐园开发为观光景点。(商家提供)
韩剧《阳光先生》的拍摄地论山阳光乐园开发为观光景点。(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2018年由韩国金牌编剧金恩淑撰写剧本,李炳宪和金泰梨主演的韩剧《阳光先生》,拍摄时间长达9个月,收视以高达两位数落幕。


剧集背景是1950年代的韩国,拍摄地点是在论山搭建的首尔50年代街景。由于剧集大热,拍摄基地已被保留及发展为旅游景点“论山阳光乐园”,开放让游客观光。


论山阳光乐园分为三个景区:《阳光先生》拍摄基地、50年代电视电影外景基地、模拟战争游戏体验场兼军事体验馆。在《阳光先生》拍摄基地内,游客可以乘搭老电车,也可以像剧中男女主角一样约会,坐在Glory Hotel一楼的咖啡厅喝咖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