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桃轩大厨 免费教早报读者做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鸿桃轩的行政总厨钟健发将在“亚洲风味料理工作坊”教导早报读者做菜。(酒店提供)
鸿桃轩的行政总厨钟健发将在“亚洲风味料理工作坊”教导早报读者做菜。(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亚洲食尊(Asian Masters)3月2日举办“亚洲风味料理工作坊”,邀请大厨与公众分享烹饪心得和技巧,并当场示范拿手菜肴。


参与的大厨包括: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鸿桃轩(Peach Blossoms)的行政总厨钟健发,以及新加坡富丽敦酒店中餐馆玉楼的行政总厨梁志贤等。


为回馈读者,由鸿桃轩的行政总厨钟健发主持的料理工作坊,将免费招待联合早报读者。日期是3月2日(星期六)下午2时,地点在ToTT @ Century Square(2 Tampines Central 5, #02-14 S52950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