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假期 亲子共度美丽星期天

孩子们可以参加烘焙班。(图片由商家提供)
孩子们可以参加烘焙班。(图片由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如果你认为小孩子不能喝酒,哪能带他们到啤酒餐馆,现在要改观了。

三月学校假期的一个星期天,你就能堂而皇之地带小朋友到登布西路的Reddot Brewhouse去。该啤酒餐馆就为亲子们设计了趣味活动,让大家可以欢度假期。

登布西路的Reddot Brewhouse是老板黄加和在家酿起的生意,是本地最早的独立的小型啤酒厂餐馆之一,售卖精酿啤酒和餐点。

该餐馆拥有户外庭园,而登布西路周围更是郁郁葱葱,带孩子们到这一带去走走,避免他们窝在家里看电视、看手机,且能亲近自然、学手艺和交朋友。

不寂寞的孩子

点子良多的啤酒餐馆,在三月份的星期天推出“星期天花园早午餐嘉年华”(Garden Fiesta Sunday Brunch),为孩子们设立了充气城堡,让他们可以尽情弹跳。现场也备有棉花糖可以吃,还有气球雕塑、脸部彩绘和其他游戏可以玩。

当孩子们挥洒精力之后,就可以享受餐馆厨师预备的丰富自助餐。

吃饱了,又是玩乐的时间。魔术表演肯定会让孩子看得出神吧?否则,舞蹈及木头人游戏竞赛肯定会让他们开怀大笑。

最后的节目,孩子们一定也很喜欢,因为可以参加烘焙班,亲自动手做自己的比萨馅饼带回家。同时,每个孩子还可获得一份餐馆赠送的礼包,和惊喜亮相的吉祥物合照后,满载而归。

原音乐队演唱

如果当家长的,没有精力陪孩子玩大半天,其实也可以乘着孩子在户外玩得不亦乐乎时,坐在餐馆里享受户外的绿意和孩子的笑声,偷得浮生半日闲。

“星期天花园早午餐嘉年华”预备了不少轻食,如美式早餐烟熏三文鱼配水波蛋面包、马来夹料面包(Roti John)、墨西哥鸡肉馅饼、西式小红点汉堡、燕麦片水果沙拉等,让你的肠胃在星期天也能减轻工作量。

如果你想要更有情调,那就来一杯餐馆新调制的花园鸡尾酒吧!

中午时段,填饱肚子后,或许是感觉最慵懒,呆坐就想打盹的时候了。不过,你不会犯困的,因为从中午12点到下午2点30分,这里就有乐队驻唱,他们是表演原音乐的Chris & Diana SG,所预备的歌曲是老少咸宜。

Garden Fiesta Sunday Brunch

3月17日(星期天)

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

RedDot BrewHouse @ Dempsey

25A Dempsey Road #01-01 Singapore 247691

价格:每个孩子净价$58

电话:6475 0500

电邮:rd@reddotbrewhouse.com.sg

网上订座:https://bit.ly/2MurN9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