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跨文化的新加坡华文戏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华文戏剧的开端,起源于20世纪初的欧亚跨域文化传播,而在这100多年来,本地华文戏剧在不同时期,以各种方式与本地多元文化社会互动。从跨文化的视角,人们要如何看待本地华文戏剧作为中国文化思想的传承者?


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将于明天(23日)下午2时至3时30分,于国家图书馆大厦,举办题为“跨文化的新加坡华文戏剧”讲座,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副教授柯思仁主讲。柯思仁的学术研究从中国现代文学开始,跨入华文戏剧与社会实践,也特别专注于跨文化戏剧家高行健与郭宝崑的研究。


讲座上也将探讨如何省思新加坡华文戏剧对于在地社会变迁与需求的回应。入场免费,座位有限,须预先报名。有意出席者可将中英文姓名、电话与电邮发送至cifp@ntu.edu.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