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会员优惠 亚洲食尊特色娘惹晚宴

报名参加晚宴的读者可品尝经典娘惹风味。(PeraMakan 提供)
报名参加晚宴的读者可品尝经典娘惹风味。(PeraMakan 提供)

字体大小:

第七届年度美食盛会亚洲食尊(Asian Masters)将呈献一系列的特色晚宴,邀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以优惠价报名参加。

这场晚宴将于3月5日晚上7时在PeraMakan餐馆(10 Bukit Chermin Road, Level 3,Keppel Club)举行。参加者除了可品尝经典娘惹风味,还能欣赏皇家雪兰莪(Royal Selangor)的娘惹风锡镴(pewter)用品。PeraMakan餐馆成立于2004年,是新加坡知名的娘惹菜馆。现场翠岭酒庄(Vinedos Veramonte)也将为宾客准备多款美酒品尝。 读者俱乐部提供特别优惠,让读者以$85++优惠价报名原价$138.89的娘惹晚宴。晚宴现已开放报名。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需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美食盛会亚洲食尊”折扣,即可取得这场晚宴的优惠代码,只要点击里头的链接报名并输入优惠代码,即可享有 28%折扣。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在同样的页面取得优惠代码。

送费玉清告别演唱会门票

台湾“歌坛长青树”费玉清将于3月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 名胜世界宴会厅(Resorts World Ballroom,Resorts World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告别演唱会。

读者俱乐部将送出5对费玉清3月16日告别演唱会门票. 演唱会将在晚上8点正式开唱。每对票价值$344。

读者俱乐部会员只要在SPH Rewards应用回答与费玉清告别演唱会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门票。此活动截至3月5日(星期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