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古典音乐飘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欢庆新加坡报业控股35周年和新加坡交响乐团40周年纪念,新加坡交响乐团将为今年的新加坡报业控股“音乐献礼”音乐会系列掀开序幕,呈献多首悅耳悠扬的古典乐曲。


3月9日当天,新加坡交响乐团将在滨海湾花园演出,公众可以欣赏到的表演曲目,包括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第2号》、 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西班牙随想曲》,以及韩德尔的《皇家烟火之序曲》等。


今年“音乐献礼”音乐会系列有13场演出。比如8月份的新加坡报业控股35周年音乐会,由鼎艺团演出;新加坡华乐团呈献的绿荫乐鸣音乐会;新加坡报业控股35周年慈善音乐会,表演者包括Samba Masala、 MICappella麦克疯、鼎艺团和Academie of Stars的K-AoS 。若是户外活动,演出或会受恶劣天气影响,根据天气情况而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