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魔力特惠 庆38周年 送丰厚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心里还有想买的家电,但在观望价格吗?从今天(3月8日)起到星期天(3月10日),抽个时间到滨海广场(Marina Square)中庭,逛一逛由丰城(Gain City)举办的“魔力特惠”(Magical Deals)电器展销会吧!


提醒男士们,今天是“女王节”,也就是“国际妇女节”,要回馈母亲、妻子或女友,都可以乘机选购电器送给她们。


“魔力特惠”是创立于1981年的丰城,为庆祝38周年纪念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适逢3月8日妇女节,更具意义。新型电器不仅能帮助家庭主妇打理家务,也能让家庭成员享受便利生活,肯定能让母亲和妻子展现笑颜。即便没有时间出门,你也可进行网购送礼,网址为:gaincity.com/WomensDa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