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名厨学煮六佳肴 领取丰富礼包

字体大小:

喜欢烹饪和研究食谱的妈妈们,不要错过3月31日(星期日)《优1周》举办的“妈妈一起来煮饭”烹饪示范会。

这次活动邀请到本地名厨冯洱迅,示范六道食谱,包括:芒果椰浆紫黑糙米、香脆面包干、蛋炒火腿面包、黑松露炒糙米白饭、酸甜酱鱼片和百花蒸豆腐。

烹饪示范会由96.3好FM DJ林安娜主持节目。

活动报名费为每人$15,参加者都可以获得一个物超所值的丰富礼包,内有多种产品,如:3A即溶生姜饮品、3A怡保白咖啡、3A蒸鱼荫汁、Amocan酸甜酱、Gardenia Purple Wheat Soft Grain Loaf面包、Meiji氨基胶原蛋白、泰国稻米王贵族香米、Del Monte罐装半桃和Eye Mo眼药水。

活动上也将举办“健康私房菜大比拼”,欢迎读者和帮佣一起参加,以赢取“Nation年度大厨”的荣誉和奖金。

烹饪示范会名额有限,有意参加的读者们,可到网站:http://bit.ly/2HrkmRB报名,以信用卡或Paypal付款。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Uweekly.sg或拨电:63192417询问。

读者俱乐部优惠价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的读者俱乐部让会员读者以$10优惠价报名原价$15的烹调示范。会员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 “《优1周》——妈妈一起来煮饭”折扣,即可取得这场活动的优惠代码,只要点击里头的链接报名并输入优惠代码,即可享有折扣。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在同样的页面取得优惠代码。

妈妈一起来煮饭!

日期:3月31日(星期日)

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5时

地点:报业中心礼堂 SPH News Centre 1000 Toa Payoh North

报名费:每人$15(包括礼包)

报名截止日期:3月24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