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节日本美食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樱花节设摊位,让访客玩游戏,赢取日本小吃。(主办方提供)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樱花节设摊位,让访客玩游戏,赢取日本小吃。(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滨海湾花园花穹(Flower Dome)的樱花节(Sakura Matsuri),除了可赏樱,对日本美食感兴趣的话,还能走访设在花海厅(Flower Field Hall)的日本街(Nippon Street)。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The Japan External Trade Organization)将在日本街设摊位,访客可通过玩日本传统投圈游戏,赢取特别的日本小吃、磁铁等,至3月17日为止。


此外,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跟RedMart网店合办日本节Japan Hyper Fest,售卖上百款日本进口的小吃和零食,比如芥末开心果、日本山形县的苹果汁、日式饼干、北海道芝士蛋糕、黑豆粉、烤黑豆、蔬菜片等,至3月31日为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