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深层睡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睡眠扑满”(Sleep Bank)是台湾的科技产品,可以产生良好磁场,提升睡眠品质。(商家提供)
“睡眠扑满”(Sleep Bank)是台湾的科技产品,可以产生良好磁场,提升睡眠品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张凌昇是台湾成功大学电机系教授,专长于生医微流晶片系统和纳米生医科技,对频率科技、生物晶片、物质讯息波有深入研究,曾带领团队研发获得专利及发明奖项的独家“睡眠扑满”(Sleep Bank)频率晶片,利用晶片产生良好自然频率磁场,透过频率谐频共振,帮助身体自然入睡,延长深睡时间。


这项睡眠科技新品在台湾上市两年期间,已荣获第26届台湾精品奖、日本东京创新天才国际发明奖金牌、乌克兰国际发明展金牌等多个奖项,现在已由本地公司世纪养生引进新加坡市场。


要提升睡眠品质,必须靠深层睡眠,一夜睡醒才不会让头部感到昏沉,让思路不健全。睡前将“睡眠扑满”放在头部后方,打开开关,即可产生良好的自然频率磁场,让人们在深睡状态中,身体慢慢平衡修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