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三对新加坡游艇展VIP门票

新加坡游艇展上展出最新的水上运动设备。(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游艇展上展出最新的水上运动设备。(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游艇展(Singapore Yacht Show 2019)是亚洲领先的游艇生活方式展览,获得全球游艇业和新加坡旅游局的支持。为期四天的展览欢迎向往及喜欢航海的国人一睹世界级超级游艇的风采和参观游艇配备与器具。

今年的游艇展将在4月11日至14日在圣淘沙One°15滨海俱乐部举行,汇集了亚洲最大的世界级游艇数量。除了游艇相关领域,多家超级跑车制造商、时尚品牌、画廊和房地产商也前来参展。

大象雕塑艺术展

世界知名的大象巡游(Elephant Parade)也将首次参加新加坡游艇展。Elephant Parade是一家社会企业,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装饰大象雕塑艺术展。每个雕像都由艺术家和名人创作,独一无二。出席游艇展的公众还可以在游艇展踏上最新的水上运动设备,尝试水上摩托车,以及观看水上活动示范。

送200对游艇展门票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将送出200对游艇展门票,其中三对是VIP贵宾门票。每张贵宾门票价值$150,获得贵宾门票的读者可以在贵宾休息室享受免费食品和饮料,以及用快速通道进入展会。其他读者将可获得多日通行门票,每张价值50元。

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新加坡游艇展”折扣,回答与游艇展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门票。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参加此活动。此活动至4月5日(星期五)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