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老字号 拳器道稳扎稳打半世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0年来一步一脚印,拳器道由最初的武馆发展至今,以调理跌打推拿外伤的药用酒闯出名堂。后来,拳器道也逐渐扩展到针疗、药业、中医内科等多元化保健服务,现于全岛11个地点拥有21家店面,专门针对筋伤骨伤,以及正骨、整脊等常见损伤提供中医调理方面的疗程。


创办人林春发从小立志当医师
拳器道的起源可追溯到创办人林春发从小想当医师的志向。童年时期他曾在坐跷跷板时摔倒,跌伤肘关节而痛得动弹不得。他的父亲带他给一名跌打推拿师傅治疗。林春发说:“犹记得当时那师傅只是摸一模和拉我的手,肘关节就不痛了,这让我十分惊讶也觉得很神奇。”从那时候起,他便想要成为一名帮助他人的中医师。


10岁左右,林春发跟随父亲从马来西亚新山来新经营药材店,当起了药童,开始积累中药材方面的知识,为日后研发的外用筋骨灵药酒打下稳固基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