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母亲节特惠

庆祝母亲节一家人共享厨师私房菜。(福康宁酒店提供)
庆祝母亲节一家人共享厨师私房菜。(福康宁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福康宁酒店自助午餐

配合母亲节,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推出母亲节特惠。福康宁酒店 (Hotel Fort Canning)旗下的餐馆The Salon 推出母亲节自助午餐,并特设儿童自助餐区和游戏区。自助午餐选择汇聚东西美食,超过10款精心制作的娘惹菜肴是厨师的私房菜,仅在特殊场合登场。私房菜包括娘惹酸辣泡菜、加多加多、黑果焖鸡、娘惹杂菜、娘惹乌打、煎加露煎蛋等。 食客还可以在现场烹调站找到娘惹叻沙以及娘惹薄餅。用完餐后还可享用各种各样的餐后甜点如娘惹糕点。国际菜肴则包括西式开胃菜、手工寿司、寿司卷等可口佳肴。

读者俱乐部提供特别优惠,自助午餐原价$75++,读者能享有20%折扣。此优惠只限5月12日(星期日)。

亚洲啤酒节2019优惠

第11届亚洲啤酒节(Beerfest Asia 2019)将于6月27日至30日在滨海长廊(Marina Promenade)举行,公众不但可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还能和不同酿酒品牌大使交流。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乐队也将现场呈献金曲为美酒良辰助兴。

读者俱乐部提供特别优惠,读者能以15%折扣购买门票,这包括预售票、入场+品尝票、啤酒节竞跑和贵宾门票。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福康宁酒店”或 “亚洲啤酒节”折扣,便可取得优惠代码,享有折扣。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在同一页面取得优惠代码。

(黄慧贤/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