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书香日本周导读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志锐《狮城地标诗学》
新加坡建国50年,《狮城地标诗学》作者陈志锐借由历史、文化、宗教、民生和旅游的多重棱镜,“地标”式地给出了他的一种“诗学”答案——我们之所以成为我们,其来有自。活动由锡山文艺中心主办,报名电邮:anshiyi11@gmail.com;联络电话:82836543


导读团队:伍木、张萱萱、毛丽妃、安诗一、廖依然;导读主席: 南治国;导读嘉宾: 陈志锐。


◎刘瑞金《寻找诗》《说散就散》
这是一场诗与散文的“跨界”对谈,作家们透过刘瑞金的作品《寻找诗》与《说散就散》进行对谈。 讨论重点包括散文化的诗会不会破坏诗的美感和特点,诗化的散文又是一种怎么样的散文?活动由新加坡作家协会主办,导读团队包括刘瑞金、艾禺、周德成、林得楠。报名电邮:contact@singaporewriters.org.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