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书香日本周导读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夏辉舜明、欧阳立《大孝论》
由夏辉舜明、欧阳立著 《大孝论》提出了何为“大孝”?並以古今中外名人的认知阐明“孝”。作者从儒、释、道各家孝的侧重点:佛家的“孝慈”,儒家的“孝治”,道家的“无为而治”,來诠释“孝”。活动由新加坡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导读者为陆一秀。


◎ 杰克·特纳《香料传奇》
豆蔻、丁香、胡椒、桂皮,这些香料不仅仅是调味品,还有着匪夷所思的传奇历史:从神秘的宗教仪式,到哥伦布的环球远航,欧洲国家对世界各地的殖民,以及近代的跨国贸易,香料都发挥了神奇的巨大作用。活动由翰林书会主办,导读团队为张鲁欣、莫凤玲。


◎托马斯·弗里德曼《谢谢你迟到》
处在加速度时代,种种高科技超快的不停地涌现,强有力地冲击着我们的就业前景和生活,现代人该如何安身立命?让我们保持乐观的态度,放慢脚步,别汲汲营营的。静下心来思考如何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后,从容的重新出发。活动由华中校友会日日新读书会主办,导读团队为冯国才、沈雅顺、傅福兴、王会干、王英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