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适当保单 享受爱、平安与幸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星期,在地铁站、巴士站、网站,或德士和巴士车身上,你或许会注意到有着“爱、平安、幸福”(Love, Peace, Bliss)字样的三幅海报。这些海报是中国太平保险(新加坡)最新一波的广告设计,为建立品牌知名度而推出。


“平安”一词紧扣公司名称“太平”,意指买一份保险,等于给自己的礼物,让自己可以平安度日;“爱”一词表示为自己所爱的家人购买一份保险,等于给他们一份爱的礼物;“幸福”指的是一个人退休后,拥有一份保单,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中国太平保险(新加坡)是一家综合性保险公司,过去80多年一直为新加坡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母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业务遍及海内外,更于2018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