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创达人 分享如何打造品牌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广富号”专事制作高端帆布产品,展现台湾工匠精神。(主办方提供)
“广富号”专事制作高端帆布产品,展现台湾工匠精神。(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的文化创意产业起步早,业者端出的精品往往风格清新,内涵丰富,深受文青的欢迎。比如“广富号”的帆布包、“日星铸字行”的铅字印刷,以及结合饮品、选物、阅读与生活的“小日子”,都是台湾文创的名片,圈粉无数。


这三个台湾特色文创品牌,应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华彩节”邀请,前来参加新生活文创市集,同时在“早报文创空间”的旗帜下,举办讲座,分享经验,推动文创交流。


在来临的“早报文创空间”上,“广富号”将讲述他们集合其他八个品牌成立“匠艺联盟”的故事与策略。 “日星铸字行”将畅谈中文活版印刷如何坚守传统价值,走向文创改良。“小日子”作为台湾文创品牌与文艺精神指标,如何走到现在,走向未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