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的好设计家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三代King Cloud系列的斜躺椅框架由钢铁铸造而成,线条简约利落。
第三代King Cloud系列的斜躺椅框架由钢铁铸造而成,线条简约利落。

字体大小:

四年前登陆本地的澳大利亚家具品牌King Living,以制造组装灵活性强,极具智能元素的沙发闻名。


近日,旗下第三代King Cloud系列的斜躺椅荣获2018年的“好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获得业界肯定。“好设计奖”是世界四大设计奖项之一,目的是为了推动将生活、产业和社会变得更加富足的好设计。


第三代King Cloud系列的斜躺椅由头枕和可调整椅背所组成,并采用专利科技的智能调节功能,只须按按隐藏在座椅和扶手之间的操控钮,就能调整坐姿角度。King Cloud系列斜躺椅线条简约,框架由钢铁铸造而成,架构坚固耐用,让厂商信心满满地提供25年品质保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