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兴西饼店“嘿你好” 与新加坡同庆开埠200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富有南洋风味的瑞兴面包糕点,(左起)仁当叔、椰大娘、珍多阿哥哥、古油糖、香芒时代。(商家提供)
富有南洋风味的瑞兴面包糕点,(左起)仁当叔、椰大娘、珍多阿哥哥、古油糖、香芒时代。(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瑞兴西饼店(Swee Heng Bakery)与e2i合作,下周新推出“嘿你好”(Halo Singapo)面包与糕点,与新加坡共同欢庆开埠200年。


在本地立足30年的瑞兴,即将在下周一(6月10日)推出名为“嘿你好”的面包与糕点。这系列的面包与糕点,主要以回忆童年美好的味道作为创作主题,像是人们小时候常吃的牛油糖面包“古油糖”、椰浆面包“椰大娘”、鸡肉仁当面包“仁丹叔”、煎蕊乳酪蛋糕“珍多阿哥哥”,还有班兰芒果茶蛋糕“香芒时代”等,无不将新加坡人小时候熟悉的食材与元素融入面包与糕点之中,与大家共同缅怀过去的美好时光。


为研发这些熟悉好味道,瑞兴的食品研发团队花费近6个月的时间不断地调配与测试。“嘿你好”面包与糕点可在下周一开始于瑞兴西饼店各门市购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