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大周末团购 免费室内设计咨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报名参加丰城大周末团购,新屋主可携带房屋平面图,获得免费的室内设计咨询服务。
报名参加丰城大周末团购,新屋主可携带房屋平面图,获得免费的室内设计咨询服务。

字体大小:

如果你是新屋主,想装潢家居,心仪多种装修风格,却不知该如何融合;想购买电器,不确定哪一款符合房屋和家人的需求,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参考别人的家居设计。


6月29日至30日,丰城大周末团购将再度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行,现场设有不同面积的预购组屋示范单位,包括三房、四房和五房式组屋,可让新屋主参观不同风格的装潢设计,触摸和体验摆设的家具、电器、瓷砖等,让他们对新房子的装潢设计有更具体的概念。


过去一年,自丰城举行大周末团购以来,已吸引超过8万名新屋主到场参观和体验。现场展示的示范单位由丰城合作伙伴Rezt & Relax's装修公司负责装潢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