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国际越剧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越剧专业演员王君安(右)和陶琪将来狮城出席“狮城国际越剧节”。(主办方提供)
越剧专业演员王君安(右)和陶琪将来狮城出席“狮城国际越剧节”。(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大唐文化传播主办,人民剧场基金协办,及本地团体马林百列越剧欣赏学会、新越韵越剧团和热心剧团联合呈献的“狮城国际越剧节”,将于本月底举行。


为了纪念及庆祝越剧在新加坡落户20年,主办单位邀请中国各地的越剧专业演员和民间团体到狮城跟本地越剧爱好者同台演出越剧折子戏。 出席这次国际越剧节的嘉宾,有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王君安、陶琪和上海越剧院著名小生、中国国家一级演员黄慧。团体方面,有中国北京小百花越剧团、江苏省文化馆越剧班各团优秀青年及上海市松江区越剧小花班少年演员将前来狮城献艺。


三名越剧专业演员嘉宾王君安、陶琪和黄慧也将在7月1日下午3时至5时,在新加坡濠景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ingapore Riverview)的四楼金禧厅(Jubilee Ballroom) 出席演出后座谈会跟观众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