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白发显年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睫毛膏”,随时可补染白发,图为试用装。(商家提供)
“睫毛膏”,随时可补染白发,图为试用装。(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你得每天对着镜子不断地挑出那碍眼的白头发吗?还是染发的时间未到,发际线却露白了?俗称“头发睫毛膏”(hair mascara)的发色补染膏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Dariya Salon de PRO 推出的“头发睫毛膏”使用快速、简单又方便,可用来隐藏一根根白发丝,和遮盖新长出来的白头发。它采用睫毛膏的设计,使用时能精准地涂抹于任何位置。


在日本生产和进口的Dariya Salon de PRO 头发睫毛膏有两种色调——黑色与棕色——你可依照发色做选择。产品售于NTUC Fairprice Finest、Fairprice Xtra、myCK 百貨公司、Don Don Donki 、SASA , Tokyu Hands、Nishino药房和其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