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会员优惠 百汇癌症中心中文讲座

(新加坡凯煌酒店提供)
(新加坡凯煌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癌症是新加坡的头号杀手,每4至5人中,约有1人会患癌。百汇癌症中心将主办“了解癌症;克服癌症”中文讲座,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报名参加,将能享有20%报名费折扣。

这场百汇癌症中心中文讲座将于8月3日早上9点至下午12点于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Star Vista)3楼举行。百汇癌症中心的多位专科医生将在讲座上和大家分享常见癌症的最新信息,并解答关于癌症治疗和管理的种种疑问。

读者俱乐部的读者将能以$9.60的优惠价(原价12元)报名中文讲座。此优惠至8月1日截止。会员只须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百汇癌症中心中文讲座”折扣,就可取得这场讲座优惠代码。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可在同样的页面取得优惠代码。

新加坡凯煌酒店独家优惠

新加坡凯煌酒店(Concorde Hotel)为读者俱乐部会员提供独家优惠,周末预订一间豪华阳台客房仅需198元++,平日预订则需218元++,包括双人早餐。其他优惠包括可获得硬石餐厅(Hard Rock Cafe)食品和饮料15%折扣,Rock Shop普通商品10%的折扣和Orchard Point Natureland的所有按摩疗法10元折扣。此外,预定一晚客房也可以得到Spices Cafe价值20元的食品和饮料折扣。此优惠至12月31日截止。

送《玩命关头:特别行动》戏票

《玩命关头:特别行动》(Fast & Furious: Hobbs & Shaw)将在7月30日(星期二)傍晚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联合早报读者俱乐部将送出50对戏票给《联合早报》订户与三合一数码订户。

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 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登录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戏票。此活动至7月21日截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