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超级食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羽衣甘蓝是时下受欢迎的超级食物。(商家提供)
羽衣甘蓝是时下受欢迎的超级食物。(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Sustenir Agriculture将送出20包蔬菜与蔬果脂给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读者,每包冷却袋装有两包羽衣甘蓝混合蔬菜(Kale Blend)和两瓶羽衣甘蓝蔬果汁(总价值超过20元)。


羽衣甘蓝是时下受欢迎的超级食物,含有丰富抗氧化物、钙质和维生素 A、C及K 的来源。 Sustenir Agriculture 是新加坡首家通过农业环境控制(CEA))技术种植蔬菜的全室内垂直农场,可持续城市农耕法融合了尖端科技和持续性研究,培育出营养蔬菜。


20名幸运的读者可在8月17日至18日早上9时至下午2时期间,到武吉班让山乐坊(Hillion Mall)举办的新加坡农夫市集 (SG Farmers’Market)领取礼品。读者也可以在农夫市集购买一系列本地农场出产的新鲜产品,参与烹饪示范,学习烹煮美味佳肴并在农夫市集赢取丰厚奖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