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曲艺学习营2019

字体大小:

由拉丁马士社区艺术与文化俱乐部主办的,针对13岁至18岁青少年的为期两天的传统曲艺学习营,将于8月31日、9月1日,在拉丁马士民众俱乐部举行。

传统曲艺包括了相声、快板、绕口令、双簧等,是华族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青少年学好华语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主办方邀请到中国曲艺家协会的著名曲艺家王波及杨佳东来新开设两天的学习营,教授相关的基本知识、技能及实践,借此提升新加坡的青少年对这一传统文化的兴趣。

此次学习营的费用为每位20新元,包含每日的自助午餐及茶点。完成学习营的参加者会获得证书。

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8日。任何咨询可联系陈一翔(电话: 62735294)或电邮至:tan_yi_xiang@pa.gov.sg

日期:8月31日(星期六)、9月1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地点:拉丁马士民众俱乐部 51 Telok Blangah Crescent Singapore 098917

授课语言:华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