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联能源 以人为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优联能源集团执行董事张学彬认为,不论做哪一行,应该经营有温度的生意。(商家提供)
优联能源集团执行董事张学彬认为,不论做哪一行,应该经营有温度的生意。(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优联能源集团(Union Energy)作为我国唯一一家本土煤气的供应商, 从1977年创立至今走过42个年头,一路走来有过艰辛,挺过风雨,至今成为许多顾客指名认证的桶装煤气首选品牌,究竟这背后有什么样的坚持与执着,能让老品牌的好口碑得以绵延传承呢?


优联燃气控股(Union Gas Holdings)由旗下三公司所组成。优联能源集团(Union Energy)以桶装煤气起家,于近年收购装桶厂,建构自家装油设备,并掌握上下游通路,提供一站式的煤气供应服务。


随着资源与时间的催化,为拓展事业版图,分别创立以售卖天然气与石油为主的优联燃气(Union Gas),以及主攻电力零售市场,提供家用与商用的电力零售服务的优联电力(Union Powe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