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佳节 花好月圆聚晚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中秋节,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将在来临周末举办一年一度的“花好月圆聚晚晴”,一系列活动包括马里士他历史与文化之旅,传统月饼品尝,灯笼制作坊、中秋童话故事会及文艺汇演等。


晚晴园今年的中秋灯会装置同往年一样为重点好戏之一。晚晴园与本地艺术家李云沁及青少年志愿者团体共同推出名为“月光花灯”的艺术装置,由200多朵花灯组成,并由彩丝钢线及太阳能环保灯制作而成。


“花好月圆聚晚晴”在9月7日、8日两晚都举行中秋文艺汇演,节目包括“中秋夜之梦”激光秀、放天灯、互动故事会“中秋节的传说”、华族肚皮舞、赏月歌曲串烧等。晚晴园首次邀请公众一起参与放天灯,通过放飞三个巨型天灯,表达对佳节的美好祝愿。同时,晚晴园首次推出激光表演,到时形状各异的激光投影和迷雾效果将让大家陶醉在佳节氛围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