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多姿多彩活动庆中秋

字体大小:

配合中秋节,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在今明两天举行“月满市区中秋Yeah!”庆祝活动,活动包括跟月亮有关的音乐会、品茶和观月等。

例如,公众可以在密室逃脱游戏“中秋大饼拼!”中闯关,拿到制作传奇月饼的秘笈;在猜灯谜活动“猜猜无烦恼”中尝试破解灯谜;参加“满天星斗”活动,到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顶楼观星;参观由新加坡科学馆呈献的三个天文主题展;在“月球漫步”中学习如何把手机转换成虚拟实境显示器,近距离观看月球。

在音乐项目,父女档资深歌台歌手谢金石与女儿谢苓莉将和亚洲文化乐团携手带来连串经典好歌,让公众听出耳油。yIN Harmony乐团会在“与茶月会”中表演多首华语和马来歌曲。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也安排了亲家庭活动,让公众携同家人一起参与。比如,家长可以和孩子参加本地偶剧团体猴纸剧坊带来的“偶的故事”亲子工作坊,认识嫦娥奔月的故事;参与“快乐茶道”亲子工作坊亲手冲泡一杯新加坡独有的南洋茶;参加“家家有本族谱”亲子工作坊制作自己的家谱图;在“夜描夜黑”工艺活动中挑战摸黑制作小袋子;提灯笼参加“点亮中央商业区:历史徒步导览”,并在本地环保艺术家黄炜琪设计的《走失的玉兔!》装置前拍张全家福;观看由“中秋电影Yeah!”带来的《跑吧!孩子》《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等本地电影。

有关“月满市区中秋Yeah!”详情,可浏览网站:www.singaporeccc.org.sg。 


“月满市区中秋Yeah!”

9月13日,晚上7时至晚上10时

9月14日,下午1时至晚上10时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1 Straits Boulevard S018906

入场免费,部分节目须付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