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天才”大决赛

字体大小:

“小吃天才”(Snack Genius 2019)大决赛将在明天(5日)于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从半决赛胜出的10名参赛者将现场推荐自己的食品,一决胜负。

这项小吃比赛由IncuBaker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主办,在8月份开始邀请各行各业热爱小吃人士报名参赛,打造各自的创意小吃,共收到上百份参赛食品

比赛分甜味小吃和咸味小吃两大组别,成功打入大决赛的小吃五花八门,有五款甜味小吃和五款咸味小吃。它们包括麦片虾羽衣甘蓝片、胶原蛋白泡芙饼、椰浆饭爆米花、纯素食芝士天贝片、甜辣油条片、蜂蜜芒果腰豆米饼、巧克力曲奇饼、脆饼、海盐开心果爆米花玛卡格兰诺拉麦片和芒果腰豆。

在甜味小吃和咸味小吃这两项组别脱颖而出的两名优胜者,有机会获得1万元大奖。


“小吃天才”大决赛

10月5日(星期六)

下午2时至傍晚6时

圣淘沙名胜世界

Resorts World Sentosa

B1 Atrium

报名网站:https://www.snackgenius.or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