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健展 逾200种特价保健品供选择

字体大小:

本地大规模的健康保健展(Health Fiesta)今天(11日)至13日(星期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4B展厅举行,多姿多彩活动包括医生与中医主讲的免费健康讲座,烹饪示范和艺人分享交流会,以及新加坡男性保健协会举办的论坛等。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主办的健康保健展已迈入第五届,活动以健康、保健及营养为宗旨,这次将提供数百个知名品牌的优惠。公众可在展会上认识及购买超过200种特价保健产品。

此外,为期三天的展览将举行10多场免费健康讲座和工作坊,由本地与海外的中西医和保健专家讲解各种病症的预防和治疗,分享养生之道。例如,有关脊椎、背部、护理足部的知识,以及关于白内障、青光眼、听力退化与失智症等课题讲座。

男性健康论坛

男士们还能够出席星期日的“男性健康公共论坛”,听医疗专家分享关于常被误解的激素——睾酮、男性尿失禁、前列腺健康及护发等许多男性关心的切身健康问题。首100名参与者可接受免费的现场健康检查。 

除了讲座特区,展会上也有活动区。访客可以尝试不同的服务,包括护肤、刮痧治疗,还有免费的10分钟颈肩按摩,不同类型的健康检测和现场示范如何省时烹调健康餐。

健康保健展还设有美食区,让公众品尝小贩美食或养生补品,例如:药材皇帝鸡汤、焦香西班牙黑猪肉粥和高蛋白冰淇淋等。访客点餐时,可以要求少油、少盐或少糖。

10月13日(星期日)当天,有烹饪示范和艺人分享节目,比如黄嘉恩厨师的烘焙示范。

特价健康福袋

公众也能购买价值60元但特惠价只售8元的健康福袋,每个福袋内包含Naturel糙米和红米、Teh Botol无糖冰茶、Pauls牛奶、Eye MO眼药水、Elgydium牙膏还有《健康No.1》杂志等。

凡单张收据消费满$30或以上,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价值高达$38000的奖品待赢取。幸运抽奖将在每日下午4时于讲座特区举行。

同场地在10月11日与12日,将首次同步举行第23届APHCA亚洲太平洋奥林匹克发型化妆比赛,跟国际美容与保健专业人士论坛联合举办的赛会,包括“美甲睫毛”和“美发化妆”比赛。


健康保健展

10月11日至13日

(今天至星期日)

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星期日至晚上8时)

新加坡博览中心4B展厅

网站:www.healthfiesta.sg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