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凯宾斯基圣诞市集 体验欧洲传统节日气氛

字体大小:

这个圣诞市集以欧洲为主题,设有超过50个摊位,包括圣诞糕点,充满节日气息的时尚和生活用品等摊位。现场还设有溜冰场和唱歌树,点燃节庆喜悦气氛。

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新加坡首都综合项目(Capitol Singapore)在其户外广场及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的Arcade@ Kempinski举行充满节日气氛的“首都·凯宾斯基圣诞市集”(Capitol·Kempinski Christmas Market)。

所谓圣诞市集,是在圣诞节前举行的临时街市,过去主要盛行于德国、奥地利等德语地区,也出现在法国、捷克等德国周边国家。圣诞市集上一般销售圣诞食品、饮品以及其他应季产品,同时也伴随着传统圣诞活动,如唱圣诞颂歌,甚或载歌载舞,老少同欢。

“首都·凯宾斯基圣诞市集”为一个以欧洲为主题的圣诞市场,在今天(12月6日)傍晚正式开幕。市集设有超过50个摊位,包括圣诞糕点例如圣诞节必吃的意大利水果面包“潘娜朵尼面包”(Panettone),德式传统蛋糕“史多伦”(Stollen),甜酒等圣诞食品,此外,市集里也可买到各种充满节日气息的时尚和生活用品,或以圣诞节为主题的纪念品,包括珠宝饰品、装饰品等等,其中也包括来自凯宾斯基酒店的20个摊位。

8米高唱歌树

本次圣诞市集最大的卖点是首次出现的8米高巨型“首都·凯宾斯基唱歌树”(Capitol·Kempinski Singing Tree)。所谓唱歌圣诞树其实就是合唱团团员站在圣诞树一般的表演舞台上唱圣诞颂歌,或是在舞台中央布置一棵高高的圣诞树,几十名合唱团歌手站在树上唱歌。唱歌圣诞树是流行于欧美各地的圣诞庆祝活动。圣诞树的框架越高,表演人数就越多,灯光也更华丽,是视觉、听觉的享受。

圣诞市集举行期间,一支拥有超过30名歌手的圣诞欢唱团将在每天不同时段,现场献唱圣诞颂歌。

另外,市集上还设置了传统圣诞木屋,碰上圣诞老人还可以和他一起拍照留念。圣诞节前,圣诞老人会在市集现场为小朋友带来惊喜。同时,在圣诞市集里,还有可能赶上“降雪”,现场感受冬季飘雪的滋味。

引进来自瑞士的溜冰场

此外,在这个欢乐的季节里,新加坡首都并将引进来自瑞士,超过1700平方英尺的人造“首都·凯宾斯基溜冰场”(Capitol·Kempinski Skating Rink),到时一家大小可一起享受溜冰的乐趣。“首都·凯宾斯基溜冰场”收费每半小时$6,或在首都新加坡和/或CHIJMES消费至少$50,即可获得半小时免费溜冰。

在新加坡首都或赞美广场每消费$50就有机会赢取奖品。幸运抽奖奖品包括价值$1200、$800或$500,含早餐,在凯宾斯基酒店(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住宿一晚,另外也包括$300、$ 200及$100新加坡首都综合项目/赞美广场礼券等。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圣诞市集

今天(6日)/晚上8时

12月7日至24日

早上11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

新加坡首都户外广场及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

●首都·凯宾斯基“唱歌树”表演

今天(6日)/晚上8时30分至9时

12月7日至8日,12月13日至24日

晚上7时30分至8时;8时30分至9时

新加坡首都户外广场

●首都·凯宾斯基溜冰场

今天(6日)/晚上8时

12月7日至24日

早上11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

(最后入场:晚上8时45分)

户外广场及Arcade @ The Capitol Kempinski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