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世界:动物星球体验”特展 邀你走进野生动物世界

字体大小:

由金明创新与美国探索频道合作打造的巡回展览“生态世界:动物星球体验”以新加坡为第一站。访客可通过不同主题的展区,互动性项目和沉浸式体验活动,发掘大自然的奥妙。

想走进野生动物世界,发掘大自然的美?

由金明创新(Kingsmen Creatives)与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合作打造的巡回展览“生态世界:动物星球体验”(Living Worlds: An Animal Planet Experience),正在新加坡科学馆(Singapore Science Centre)举行。新加坡是巡回特展的第一站。

这是首个带领访客穿越野外地形的沉浸式野生动物展览,访客不单能从大自然的世界发掘其中的奥妙,还可通过不同主题的展区,互动性项目和沉浸式体验活动等,进一步了解野生动物的世界,探索大自然的美妙。公众逛完展览,还能在纪念品区购买印有动物图像的T恤、帽子等周边商品。

★热带雨林区

在热带雨林区,可漫步在热带雨林的吊桥上,一家老少通过互动性游戏,探索雨林中色彩斑斓的动植物。又或,走进“山洞区”,按下相关动物的按钮,聆听大力甲虫、南美牛蛙、华丽琴鸟还有黑冠长臂猿等动物的真实叫声。

★珊瑚礁区:

高端技术呈现身临深海体验

神秘的海底世界充满缤纷多彩的惊喜,珊瑚礁区深入介绍珊瑚礁生态系统,让访客认识海洋生物与珊瑚之间的相互作用等。

当中,一大亮点是使用高端技术呈现的“Into the Blue”沉浸式体验,访客只需站在大荧幕前,就可以感觉有如身临深海中,被海洋生物围绕身边的奇特感觉。

★海冰区:

触摸巨型冰块体验寒冷

到海冰区,公众能走进梦幻式的冰天雪地,认识不同品种的海冰生物,了解温室效应如何造成对它们的负面影响。此外,访客还会了解到北极熊如何发挥“神奇”的适应能力,在寒冷雪地中生存。

在“Feel the Frost”区,主办方特别设立了巨型冰块,让访客亲手触摸并感受生活在寒冷气候中的体验。

★Reel X Real展区:

通过增强实境贴近大自然

来自美国探索频道的主持人、摄影团队等,将通过影片跟公众分享他们的幕后拍摄花絮。

此外,在“Living Worlds Live!”区,通过增强实境(AR)让访客选择在热带雨林、海冰或珊瑚礁场景中,跟动物“近距离”接触,还可以合照留念。


“生态世界:动物星球体验”

即日至明年3月22日

新加坡科学馆的The Annexe

上午10时至傍晚6时

票价:成人$23,小孩(3岁至12岁)$18

有关活动和票务详情,可上网:www.science.edu.sg/whats-on/exhibitions/living-world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