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新春优惠

鲍鱼盆菜和波士顿龙虾(M酒店提供)
鲍鱼盆菜和波士顿龙虾(M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M酒店新春菜肴

为了迎接金鼠年,新加坡M酒店特别推出丰盛菜肴,包括三种各具特色的鱼生:吉祥新鲜三文鱼鱼生、丰盛鲍鱼鱼生、双宝鱼生(半份三文鱼及半份鲍鱼)。同时,还有鲍鱼盆菜和波士顿龙虾。从本月起至2月期间,预订新加坡M酒店旗下餐馆的特备佳肴,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可获25%折扣(大年除夕除外),精彩优惠包括:

1. The Buffet餐馆的火锅晚餐,除了提供多种美食海鲜、肉类食品,每名成人将免费获得半份龙虾。价格从$65++起。

2. Cafe 2000餐馆的丰富海鲜及烧烤自助餐,宾客将免费获得半份龙虾与招牌叻沙。价格从$58++起。

3. 外卖年菜如鱼生、盆菜、招牌巨型鸡肉派等,须提前两天预订。

欲知更多详情,可扫描QR码下载SPH Rewards应用了解。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填上个人资料就能享用特定优惠。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