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 送5份Okome礼品

Okome礼品 (商家提供)
Okome礼品 (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来自美国的Okome珍珠米,它的米身较短而且圆润,煮熟时饭粒质地柔软,味道甜美。除了适合制作寿司和饭团,也适用于平日简单的白粥或白饭。

Okome珍珠米现已在各大超市出售,消费者也可上网RedMart和Amazon购买1公斤包装($3.40)及4.5公斤包装($12.90)。

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将送出5份Okome礼品让读者品尝,每份礼品包含一包4.5公斤装Okome珍珠米,一套精美筷子,一个可爱onigiri毛绒玩具钥匙圈,总值30元。礼品由Okome以及美国稻米协会联合赞助。

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Okome送礼”,回答一道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赢取奖品。活动截止日期是2月6日(星期四)晚上11时。

若非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参加活动。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