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知新馆全面防卫特展 想象失序的2032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面防卫特展吸引不少学生到场参观。(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全面防卫特展吸引不少学生到场参观。(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在冠状病毒疫情笼罩下,全面防卫意识备受考验。知新馆举行全面防卫特展,探讨国人能如何更好地为未来做好准备,尤其是应对气候变化、贸易战和网络威胁等挑战。


在瞬息万变的全球环境中,我国面对多种不同的挑战和各种新威胁,如果准备不足将很容易受攻击。因此全面防卫对每一个新加坡人来说,至关重要。新加坡知新馆(Singapore Discovery Centre)正举行全面防卫特展:“Will You Do You?”让公众了解新加坡在目前及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和威胁,目的是激发所有人对全面防卫尽一己之力。


避免社会失序与恐慌
全面防卫的六个支柱是社会防卫、经济防卫、心理防卫、民事防卫、军事防卫和数码防卫。本次全面防卫特展的主题探讨国人能如何更好地为未来做好准备,尤其是应对气候变化、贸易战和网络威胁等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