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工作坊 与黄凯德散步达哥打

芽笼河畔边的达哥打是国人的怀旧符号。(档案照)
芽笼河畔边的达哥打是国人的怀旧符号。(档案照)

字体大小:

配合2020年由国家艺术理事会发起的“BuySingLit”活动,鼓励国人阅读及购买本地文学,城市书房于3月7日(星期六)早上9点主办由本地作家黄凯德导览的文学工作坊:“达哥打:文字与记忆的乡间小路”。

黄凯德的文集“dakota”,记下他对达哥打,也是对青少年时期的记忆,更为已经消失的老组屋区达哥打留下不一样的记录。建于1950年代的达哥打曾是热闹社区,但是随着现代化的发展,已经不复昔日的光景。如今,芽笼河畔边的达哥打,正面临拆迁的命运,在极速变化的岛国景致中,成了国人的怀旧符号。

本活动参与者可以跟随土生土长于达哥打的黄凯德,一起游走在他童年的乡间小路,在小径与红瓦砖墙之间,静静聆听时光的回音。在这趟旅程之中,参与者也可跟作者学会如何打开自己的感官,细细品味这个地方的形状、颜色与味道,将之转化为文字诗句。收费:$15(含限量版dakota帆布包,活动材料);$30 (含黄凯德文集“dakota”、限量版dakota帆布包、活动材料)。报名及付款方法:可亲自到城市书房门市报名或网上转账、paylah。网上报名:https://tinyurl.com/v5w99h7;询问电话:69011583(每天中午12时到傍晚7时)


3月7日(星期六)

上午9时至11时30分(8时45分开始集合)

集合地点:Mountbatten MRT(Exit 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