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假期精彩读物推荐与促销

字体大小:

ZShop集品店售卖的青少年读物种类繁多,从科幻到教育书籍,总有一本能吸引不同兴趣的孩子。阅读不仅能让他们加强语言技能,也能激发他们的想象力。

学《辛苦了红头巾》吃苦

想要让孩子认识一些关于新加坡的历史?那《辛苦了红头巾》是很好的选择。此绘本绘图精美,通过叙述红头巾在新加坡工作,生活以及落地生根的故事,让孩子们有机会了解早期新加坡人民和外来劳工的生活面貌。作者也希望通过红头巾的故事,向孩子们宣扬“刻苦耐劳,不怕吃苦”的精神。

放下手机更快乐

如果担心孩子沉迷手机,《快乐的黄色气球》是一本宣扬“放下手机,你会更快乐;展现微笑,世界更美好”的绘本。这个故事叙述了小男孩乐乐在帮妈妈购买面粉的过程中,将“快乐的黄色气球”分发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放下手机,展现友好的笑脸。

诗意的《小王子》

脍炙人口的《小王子》也有精装三语对照版。这是一部经典儿童文学作品,也是一部写给成年人看的童话,用作者圣·埃克苏佩里自己的话来说,是写给“还是孩子时”的那个大人看的文学作品。整部小说充满诗意的忧郁、淡淡的哀愁,用明白如话的语言写出了引人深思的哲理和令人感动的韵味。这种韵味,具体说来,就是简单的形式和深刻的内涵的相契合。

即日至3月31日,只要在ZShop集品店网站https://readsph.sg/zshopmarhols购买任何儿童丛书,就可享有10%折扣,售完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