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讲座:学会照顾晚期疾病患者

“生命咖啡馆”旨在透过互动性活动来推广生命教育。(档案照)
“生命咖啡馆”旨在透过互动性活动来推广生命教育。(档案照)

字体大小:

位于乌节路的“生命咖啡馆”将举行“让您的亲人懂得如何照顾您”华语讲座。

患有晚期疾病的人,需要多方面的照顾和支持。为将来可能面对的健康挑战,提前设置医疗和个人照顾是一个必要的任务。在这场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上,将有专人介绍各种照顾方案,尤其是病危时段的照顾,让出席者在知情的情况下,未雨绸缪,让自己和亲人都能安心面对晚年生活。

“生命咖啡馆”的设计都环绕“生死”主题,是由富贵山庄发起的一个非盈利快闪店(pop-up),旨在透过互动性活动来推广生命教育。

这里有时会邀咖啡师到场泡制饮品售卖,访客也能外带饮料到这里内用。每日开放时间是:平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周末上午11时至下午2时,免费开放给公众阅读或参与互动游戏。“生命咖啡馆”除了会举办作家名人讲座和交流会,还将安排摄影展展示临走前的艺术写实照和读书会。


“让您的亲人懂得如何照顾您”讲座

4月16日(星期四)/下午3时至傍晚5时

报名网址:www.eventbrite.sg/e/9896814137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